close

Hey!
我是這次04寒期高中生科學探索營的男生活啦!
生活呢故名思意就是把屎把尿你整個營期
所以無論你對生活品質要求有多高
男生活都可以
都只能



維持一貫的劣質
ㄏㄏ
其實生活呢就是在營期間
一切以學員們為優先考量
所有大大小小的生活毛碎事
都由我來服服貼貼的照料著~

雖然營期間日常生活鞏固的完美了

但這些都不是重點
重點是!
重點是什麼!
重點是什麼鬼鬼!
重點是我們04寒科有著富有知性的書實時間
保證讓你對於科學有更深入的啟發、更深層的了解
重點是我們04寒科有著各式個樣的活動
讓你提早見見除了高中社團外更有趣的大學狂人生活
各種賺人熱淚、笑到很累的全新體驗!

這根本是個兼具知性與趣味的營隊嗎!
連我自己都很想回到高中參加一次了

來參加還可以認識一群既懂得照顧大家、又風趣幽默的學長姐
跟他們相處後保證你未來各式能力值大大提升!
無論在同儕間、師長眼中
同儕間,你見識過那麼有趣又有創意的活動,還認識那麼多幽默風趣的學長姐,想必自己的談吐和言行也會潛移默化的提升一個檔次!
男性朋友會成為女性眼中魅力型男士,女性會讓自己氣質更出眾!
年輕的時候要好好充實自己啊(……
…………
繼續嘆……

師長眼中你可以抬頭挺胸的跟他說:『我,某某某,可是參加過清大科服社辦的寒科營,已經不是以前的我了,現在的我不跟你同個檔位了!』然後可以很帥氣又很瀟灑的甩眼睫毛離開,唰的一聲……被當

如果如果,你想要考上清大的同學
更不能錯過這個提早認識校園的機會
這樣參加營隊,不僅好玩、還學到很多知識,更可以為未來鋪路!
如此一舉三得以上的營隊,不加嗎?
等你/妳喔!

9623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04W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